從來都沒有在陽台睡過覺

貝塔家的陽台卻有如矽膠

一就定位躺下就立刻睡著

來來往往的車聲也不嫌吵

舒服得半夜都捨不得尿尿

聽貝塔說要操得我不會叫

可是我跑得開心得不得了

昨晚到圖書館的草地奔跑

平整的草皮好像是韓國草

變黃的草感覺好像絨羊毛

我索性在上面邊滾邊跑跳

四腳朝天扭動身體磨背腰

喔...靠 真是爽得我一直笑

貝塔大概被我的笑感染到

直說 摩卡ㄚ無你是中猴(台語)

雖然聽不懂但我覺得一定是在為我叫好

哈哈哈 在草地打滾的感覺實在太美妙

 咦   怎麼動不動就又快要睡著 

難道連鹿港的天氣都適合睡覺

這樣也好   先補個眠

晚上我又是好漢一條

摩卡  

摩卡  

DSC02184

DSC021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猴 絨羊毛 韓國草
    全站熱搜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