蔦蘿說世界這麼大

小小的我好怕

怕天黑  只有我一人在家

怕朋友  忘了我在哪

怕沒人  為我牽腸肚掛

怕沒人  跟我說鼓勵肯定的話

怕沒人  當我是重要的咖

怕這世界  沒有我也沒差

怕沒人知道我的內心真的很怕

以為我只是想要娛樂大家

所以才會努力搞笑搞肉麻

逢人就愛喇滴塞(攪豬屎)說廢話

就不會注意到我的眉頭皺巴巴

聽到的永遠是我的嘻嘻哈哈

我就像隻坐困井底的青蛙

老在幻想外面的世界很可怕

這樣才能說服自己待在家

雖然偶爾也會有意外來穿插

我還是會努力地平復淡化它

安全的小框框將我的自由扼殺

想到要改變  我就嚇到軟趴趴

我不是沒有在想辦法

只是我會怕…..

 

有一天眼 前突然一片黑壓壓

七嘴八舌吱吱喳喳

聽見有人好像說我是軟腳蝦

竟然連鳥都看不起恁祖媽

一氣之下 用力躍起想將牠往下抓

沒想到騰空飛起一切都在腳下

原來世界不是我想像得那麼可怕

原來心在哪 哪兒就是家

以前幹嘛沒事就先等在挫

不知錯失了多少的生命風華

不過跳出來的我已不是遜咖

現在大家見了我 都會開心又驚訝

一直大喊新娘花新娘花

由此可證  我有多麼受歡迎啦

 

ㄟ......  心葉蔦蘿花  得意是吧

你沒看到飛過的眾烏鴉嗎

一直在叫  ㄚㄚㄚ.....

人們口中的新娘花就是蔦蘿啦

DSC05782

心葉蔦蘿花

DSC03928

DSC03927

DSC03943

DSC03952

DSC03950

DSC03951

  

 

arrow
arrow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