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個猴死囝仔實在很欠揍     我在跟你講話你卻背對著我

若聽了不爽可以直接對我說     用不著轉過身去完全不理我

是我對肢體語言的解讀有錯     還是你根本就是故意要惹我

試我的氣度修養是否夠海闊     或者那只是我隨口臭彈說說

ㄚ  (苦笑)哈 哈 .............. 差點就破功

 

原來花苞也想要轉過身來         像花朵一樣緊追著太陽跑

可是它就像圓仔還沒長好         無法自由地翻身隨意走跳

要等身心成熟與時機來到         它就會開心地對著太陽笑

到時你可能怎樣都躲不掉         它天真浪漫地對著你直瞧

 

太陽花苞

非背DSC00747

非背DSC08200

非背DSC07804

非背DSC082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花 圓仔 猴死囝仔
    全站熱搜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