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鴿子是怎麼了

排排站在小櫥窗裡有模有樣

是被施了神奇的定身法術

還是被當成商品待價而沽

其實以上都不是

因為我杵在鳥籠前恣意地拍

發出強烈的念力要牠們乖乖

牠們大概看我是個死要拍的無賴

就算咕咕亂叫四處竄飛我都還在

反正跑也跑不掉只好作罷不再掙扎

心想有沒有辦法好快快地把我打發

既然這樣只好擺擺POSE讓我交差

站上展示櫥窗故作忙碌各做各的事

眼神不時朝我望好像在說拍夠了沒

它們隨便一個姿勢我都開心得要死

這方法果然奏效  我心滿意足地道謝離開

於是  一群會站櫃的鴿子就出現在這畫面

牠們沒受過專業訓練  為何能充分地展現美感

原因無他  就像女神卡卡的歌 Born to be

一切都是那麼地自然

鴿子

DSC06988

DSC06991  

鴿子

DSC06993

DSC07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ygaga 天生如此 麻豆
    全站熱搜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