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Kathy姐姐要出國

交待家人貝塔要照顧我

但我竟然一點都不難過

因為今天在外面玩好久

還在路上遇見了幾隻狗

一隻毛很蓬很白像玩偶

見到我就超粗魯地聞我

嚇得我尾巴縮躲在樹後

皮皮是被收養的流浪狗

毛黑得發亮但腳有點跛

好像小時候被車子碾過

妞妞的樣子看起來像我

但我老實說牠長比較醜

黃毛Fify一直要貝塔摸

鹿港鎮的校園都跑透透

我生平第一次跑這麼久

害得我連叫都叫不出口

真的不像原來愛叫的我

名符其實地累得像條狗

感覺體內點燃了一團火

燒得內在獸性快衝出頭

好想在草原上大叫獅吼

漸漸聽不到外面的煙火

周公一定很急著要見我

不說了 我眼皮好重喔

z..zz...zz…zzz,,,……….

摩卡

摩卡

DSC029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貴賓 摩卡 獅吼
    全站熱搜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