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塔笑說摩卡的腦筋不太好

不然去狗學校怎只學會一招

她說或許我還可以吃腦補腦

所以就給了我幾顆堅果核桃

味道真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妙

過了一天我的腦袋就變了調

我的屁屁一見她的食指舉起

就會有股衝動想要立刻貼地

靜靜看著她不再以為玩遊戲

然後她會輕輕地摸摸我的頭

像催眠似地說我是goodgirl

不知怎麼了那一刻我很享受

難道核桃真的這麼地有神效

還是她在我的飼料動了手腳

還是我的腦袋本來就沒問題

核桃壓根就只是安慰劑而已

說真的貝塔的眼神有種魔力

看著她就是會安靜下來不語

她要往東我竟然不會想往西

這實在太不像以前的我自己

說到裡  不禁開始懷疑

難不成 我還在夢裡…

 

摩卡

DSC02192

DSC02200  

摩卡

DSC02214  

arrow
arrow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