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愧是童話裡的白雪公主

有著人人稱羨的白皙嫩皮膚

脂粉未施就已清新優雅脫俗

淡淡的甜姐兒味也飄香處處

近看遠看都美得讓人想驚呼

難道她的周遭還是危機四伏

不然為何帶著很多的防身符

根根的綠戟是想用來殺後母

還是要嚇退小矮人那些老粗

或用來戳戳看蘋果有沒有毒

該不會白馬王子已臃腫發福

你的初吻絕不可以給一隻豬

所以用戟練就一身的好功夫

哈 你的想像力未免太豐富

什麼時代還猜得這麼不務實

幾百年來我的美貌依然如故

但現在的我可是獨立又自主

靠自己完全不用找白馬王子

熱愛我的工作但有點難啟齒

我很喜歡各式各樣的腳丫子

綠色戟早就被我改成鞋跋子

名正言順地每天和腳在一起

我對腳從來都沒有半點嫌棄

偷偷告訴你我得的是戀腳癖

 

PS:白雪公主是雞蛋花(緬槴)的一種新品種

     葉子長得像古代兵器戟 故又稱戟葉緬槴

     我個人覺得很像穿新鞋常會使用的鞋跋

白雪公主

緬DSC01715

緬DSC01711  

 白雪公主

緬DSC07869

緬DSC07707

緬DSC07876  

 

arrow
arrow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