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勢國小遇見五位小朋友

他們見我捲毛的樣子直誇我

說我有點像泰迪熊好可愛呦

聽得我心花怒放隨便他們摸

有人從口袋裡掏出一顆棒球

看得我眼睛發直嘴巴開開囉

興奮地大叫要他們快丟快丟

追著拋出去的球風聲在耳後

一心就想把球球咬進我的口

你可別以為是小朋友在玩我

其實是我故意讓他們拿到球

不然誰都別想把球從口搶走

從沒這麼多人和我玩球球過

我一狗撿球他們丟卻得輪流

球球球球的字眼迴盪好耳熟

玩得我簡直就像是猛獅一頭

就算是氣喘噓噓口水一直流

甚至有時還會想要趁機開溜

撿到了就叼著往落葉裡藏球

可是我一聽到有人說球球球

身體就好像被人下了降魔咒

連滾帶爬都想撿球至死方休

舌頭一直往外溜快要累死我

球球球球…. 誰要球球…..

….…..….…………….

摩卡

DSC02491  

摩卡DSC02483

DSC02482

DSC02502

DSC02490  

arrow
arrow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