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Kathy姐姐X十好幾的生日

我絕對不可以洩漏X是四還是多少

不然下禮拜她回來事情就會很大條

貝塔用狗零食利誘我為姐姐拍張照

我都還沒考慮好就被貼上一張紙條

反正只要在那兒聞著野薑花露齒笑

就可以得到一根潔牙骨那可是雙效

好了沒 我早上追鴿子追得也很累

瞌睡蟲一直來找我不是不想拍得美

想到潔牙骨我就還可以再撐一會兒

Kathy姐姐 你又老了一歲

但我還是很喜歡和你作伙

一起玩或有你的陪伴 我都很喜歡

只要不要三不五十就叫我去睡覺

或恐嚇我說要洗澡

說了這麼多 愛你的心意你一定瞭

終於拍好了 (打了哈欠 吐了口氣)

現在該將我的獎勵給我了

Kathy 姐姐 你怎麼那樣看著我?

該不會希望我將潔牙骨送給你當生日禮物吧

這..這..這…. 太為難我…. (快快地吃下肚)  

明年生日一定給你當禮物 今年我先試吃

Kathy姐姐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我唱歌給你聽 ㄠ嗚…ㄠ嗚……ㄠ嗚…

摩卡

DSC02661  

摩卡

DSC02720

DSC02717

DSC027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潔牙骨 鴿子
    全站熱搜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