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 &Kathy今天要回國來   明天就要和貝塔說bye-bye

住在鹿港身心都非常愉快    因為廣大的廁所就在戶外

早晚出門散步都充滿期待    不知有哪種動物會上門來

城市土包子我見怪還是怪    老鼠蚱蜢蟾蜍蜜獾都很跩

若追殺它們貝塔說我壞壞    只好滿臉無辜悻然地走開

換追鴿子貝塔就會笑開懷    難道是因為鳥飛得比我快

貓咪對我幾乎都不理不睬    狗狗的社交禮儀實在很菜

狂聞或亂叫我不是最厲害    貝塔的生活過得非常悠哉

吃飯運動和睡覺都照步來    只吃水果蔬菜玉米她最愛

體耐力好到連狗我都崇拜    堅持力強到讓我倍感無奈

老是拆穿我的心機與無賴    空閒的時候拿著相機亂拍

陽台開了很多花好不精彩    笑聲常嚇得我從夢中醒來

好像知道什麼叫自處愉快    希望有一天還能給貝塔載

看花拍花的日子還真不賴    不過我最想要媽咪的寵愛

DSC02849

DSC02448

摩卡

DSC02554

DSC02775

DSC02850  

DSC028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蟾蜍 蚱蜢 城市土包子
    全站熱搜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