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是不是有什麼話想跟我講

不然我走到哪它都跟我同方向

今晚它的臉漲得又圓又大又黃

難道發現我的秘密覺得很不爽

心想反正它也不能拿我怎麼樣

自顧自地跑步假裝什麼都沒想

走在回家的路上月光從後照亮

看著自己的影子很難不受影響

好啦   好啦    我講    我講

我喜歡那一抹黃勝過你全身亮

因為只要瞥見它微微地向上揚

嘴角不知為什麼就會變那模樣

一心只想帶著那抹微笑衝上床

幻想或許可以進入甜甜的夢鄉

那種感覺常常在腦中不斷迴盪

冥想著美妙的經歷一場再一場

 

月亮笑說不論你喜歡什麼面相

亙古至今我從來未變過半點樣

縱然我是固定初一十五不一樣

就像人們的情緒無法永遠滿檔

但我就是不斷地在吸收太陽光

你們還以為那是我的發功力強

一切如實地我真的就只是月亮

月亮

月亮

DSC00160

DSC00195

DSC00183

DSC02370  

DSC02348  

arrow
arrow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