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和鄰居們都說我不乖

爸爸就用繩子把我栓起來

讓我失去自由只好一直哀

我追車子是因為我恨輪胎

看它在轉心裡就歸巴肚塞

輪胎怎能跑得比我還要快

若不咬它怎能顯出我厲害

邊追邊狂叫就要它停下來

哪知騎車的人都被我嚇壞

有車不知怎麼了就一直歪

有人怒氣沖沖地朝著我來

有的鬼吼鬼叫一直在靠夭

家人彎腰賠不是氣都難消

給我戴上頭套我還是照叫

只是聲音卡卡傳不到雲霄

竟有人轉過頭來給我嘲笑

說我怎還敢再追莫名奇妙

現在我只能在家發發牢騷

難道這麼早我就開始養老

我歹命!...我那ㄟ架歹命!..

Yumi, 不要再叫了!

靠!  實在有夠綏小…

Yumi

DSC06620

DSC06621

DSC06435

DSC06449  

arrow
arrow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