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家都覺得我好像不太正常

 叫聲為何不是一般狗的汪汪

 卻是那種恐怖又淒厲的哀唱

 你們不知道狗哪有那麼好當

 要我有一副蠢得可愛的臉龐

 被整還要我磨練當作補藥嚐

 我追雞是因為牠們跑出欄網

 給牠們一點顏色是為了幫忙

 你們只看見雞飛狗跳的表相

 怒氣沖沖地一副想扁我的樣

 爸爸的媽更是毒辣的狠心腸

 老說要把我丟到外面去流浪

 孟姜女的叫聲連長城都倒光

 我也不過只是叫出我的愁悵

 這樣也不行那你還要我怎樣

 狗臉的歲月不知還有多漫長

 想到這裡一股憤恨悲涼湧上

 我歹命……我哪ㄟ架歹命…

 嗚… .雞! 是雞! 可惡!

 竟然大搖大擺地在我的面前走來走去

 一定要讓牠們知道老娘的厲害才可以

 這些不知死活的東西我要好好教訓你

 Yumi, 你皮又在癢了…..

 

DSC03657  

DSC03672

DSC03676

DSC03638

Yumi

arrow
arrow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