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No No....., 千萬不要誤會我

我是在示範還可以怎樣玩籃球

這樣才不像只會玩追球球的狗

你看我掌控球的技巧有多成熟

用前腳趴住再夾住球就不會溜

鍛鍊腰力就是不想當阿貓阿狗

別以為輕輕鬆鬆這不是我在說

要不是我的狗腿的平衡感很夠

哪能在不聽話的球上撐那麼久

你一定很納悶我根本是隻母狗

怎還會對練腰力有那麼多需求

國家地理頻道狗班長西薩說過

犬類展現控制權才會有這動作

無關乎性別本能繁殖上的交流

若你問我那顆球是否有惹到我

你也知道我過的是什麼樣生活

不能追雞也不能吠追motorcycle

還來了隻會吃又會使心機的狗

你說這樣我難道不會有一把火?

滿腔熊熊的怒氣就只能對它潑

只能說那顆隨人跑來跑去的球

誰叫它倒霉遇到腰力超強的我

不論我在控制籃球或對它發火

你看!做完了 我的表情變了 有沒有?

Yumi

DSC03795

DSC03799

DSC03811

DSC03789

DSC03801  

arrow
arrow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