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懂黃色小鴨有什麼好瘋

體積大得要命不會叫也不會游泳

眼前還有三條線只會一直在裝萌

是不是最近被主辦單位操得太兇

心情不佳動不動就會找機會罷工

刮起一陣強風就從屁股破個大洞

還會趁著夜黑風高偷偷地暗消風

大家都說黃色小鴨是什麼療癒系

可是我覺得它好像一直在生悶氣

哪像我只要心裡不舒服就難沉寂

不是追車輪咬鞋子就是拿球出氣

咬蟑螂反覆玩弄跑不贏我的蜥蜴

連對面那對貴賓母女也會被我欺

不然就是哀嚎得連鬼聽了都哭泣

反正不管怎樣就是要吐一口怨氣

聽說可愛有療癒沒人可與我匹敵

我的毛色夠黃更會玩很多的遊戲

別人投籃我能拿來表演腰力特技

要我逞凶裝傻賣萌都沒什麼問題

從我的表情就知平常都有在練習

黃色小鴨再可愛也只是塑膠玩具

改天它不行了我代打應該也可以

不過要先跟爸爸說讓他放我出去

嘻嘻嘻!這真是一舉數得的好計

原來和黃色小鴨沾點邊也能得利

!千萬不可以去跟我爸爸告密

不然以後什麼事我都不要告訴你

 YUMI

DSC03792

DSC03825

DSC03612

DSC03609

YUMI1

YUMI2  

arrow
arrow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