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評評理你說有沒有道理

早上我咬了一隻老鼠好不神氣

大姑姑就把它從我的口下搶去

抓著鼠尾巴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看得我興奮得要命口水一直滴

她是大人要吃不會自己去抓哩

竟然還搶走我這弱小狗的東西

老看我不順眼的阿嬤沒有義氣

還趁機狠狠地捅破我吹的牛皮

說老鼠是吃了滅鼠藥才會死去

二話不說就直接塞到垃圾袋裡

讓我看得到吃不到而心痛不已

靠!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又沒有什麼關係

讓我在QQ 面前威風一下有什麼不可以

牠瞧我的眼神就知道牠沒把我放在眼裡

連外出上廁所牠都可以自由地跑到隔壁

我卻要用力拉扯著繩子才能到達目的地

媽媽說如果我能像QQ 那樣地自我管理

就不用早晚都辛苦地帶我去附近的草地

每次都碎碎唸叫我走慢點脖子不要用力

難道她不知道我憋了一整晚屎尿都很急

唉!待在這樣沒有溫暖的家裡真是沒天理

ㄠ嗚! 我歹命! 哪ㄟ架歹命! 嗚………

YUMI

DSC04385

DSC04367

DSC04372DSC04346

DSC04433  

arrow
arrow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