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 真的沒知識又沒衛生

連有毒的癩蛤蟆乾也敢啃

哪像我至少還會等了又等

要吃至少等到周圍都沒人

有她的日子讓我覺得很悶

吃沒她快打架沒有牠凶狠

單就體重我只有被壓的份

我碎碎唸只是為了嘴皮逞

在家不得寵只能忍辱偷生

唉這就是我目前的狗人生

今天總算一吐累積的怨恨

因為我的舌頭為我爭了光

顏色粉嫩不僅柔軟又很長

隨便一伸就可以舔到頭上

QQ用力拉長也只到鼻樑

經過幾番評比還是我最強

軟Q舌頭增添我的可愛樣

我的舔舌照和麻豆像不像

這你可要摸著良心認真講

不然哪天你要是被我堵上

我一定會用舌頭好好地將你嚐一嚐

再看清楚! 我的舌頭是不是比QQ長

YUMI

DSC06219

DSC06248

DSC06245  

YUMI

YUMI2  

arrow
arrow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