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聽  我不要聽

戴上耳機馬上就神隱

遁入無人打擾的樂音

沉溺放大的吵雜安靜

假裝世界都懂我的心

誰叫大人老在耳邊嗡嗡鈴

說什麼要不是為了我打拼

他們早就可以無事一身輕

可是我的話他們都沒在聽

無論我做什麼他們都否定

還說現在的小孩都沒良心

不懂感恩還三不五時發神經

對壓力更是沒什麼耐受性

只想吃好玩好永遠有人挺

再這樣下去以後怎能贏

 

大人的碎碎唸讓我不得安寧

其實他們講的我都有聽進

在他們的眼裡我永遠都不行

完全都不尊重我的決定

他們說的話我根本都不信

因為他們過得一點都不開心

若我按照他們的指令去執行

很快就會和他們同一副德性

不行  不行  這可不行

畢竟我還這麼年輕

我不要變成恐怖的煩人精

也不想和大人一樣苦命

更不能沒有活出自己的型

我一定有什麼特殊的使命

才會出生在這種家庭

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你這個猴死囝仔(台語)

我們給你取無憂這個名

就是希望你天天都是好心情

日子過得比我們好命

才會一直對你苦口婆心

我們是好心還被雷親(台語)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

 

什麼? 什麼? 又在發神經

LA… LA ...LA …LA…

說來說去還是沒有人聽..

LA… LA ...LA …LA…

中國無憂樹

DSC05408

DSC05406

DSC05407

DSC0540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椰蘿好時光 的頭像
    椰蘿好時光

    椰蘿好時光 邀你共徜徉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