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淡淡地說我們還是好朋友

眼神卻不敢看著我

為何你能輕易地說出口

卻不管我心裡的感受

忍住憤怒就怕被識破

嘟著嘴裝可愛地對你說

一切都是我的錯

才會讓你誤以為我們有什麼

每次見面你只顧著張大口

從沒發現我的落寞

吃乾抹淨了你拍拍屁股就走

從頭到尾都沒正視過我

強風來了你沒拉住我的手

還說我的體型絕對挺得過

天冷了  沒問我衣服有沒有穿夠

竟然大喊好想吃蕃茄鍋

下雨了 也沒找地方讓我躲

還說這樣水才能喝得多

有時被太陽曬得快昏頭

你卻白目地說好想來顆水果

你老師有沒有教過

做人的道理是吃果子要拜樹頭

沒要你無微不至地照顧我

更沒奢望你只能鍾情於我

可是我全身都是細皮嫩肉

根本禁不起你用手戳

還一直問:熟了沒有?

美味關係得要悉心守候

 

白吃白喝維持不了太久

 

誰敢和你做朋友   拜託..

謝謝 再聯絡

 

真心話都沒跟對方說

卻留幹譙在彼此轉身後

忍太久可是會內傷ㄛ

十八銅人行氣散

記得  見面前要多吞幾口

怎麼看 你們都像小孩子在扮家家酒

好好玩喔....

蕃茄

蕃DSC03953

DSC00606

蕃DSC04940

蕃茄DSC04023  

 

 

 

arrow
arrow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