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爸爸最愛的小公主

從小到大都被細心呵護

汪汪的大眼睛是我的標誌

眨啊眨的就會有人照顧

雖然什麼都有還是感到痛苦

爸爸說外面的灰塵會讓鼻子不舒服

太陽的紫外線會傷了粉嫩的皮膚

萬一風太大會吹掉了我的公主髮箍

說我就好比置身恐怖叢林的小白兔

無論如何都需要他的強力保護

就算來找我的男生長得像金城武

在爸爸的眼裡簡直是豬狗不如

說他每天為我擔心得要死

深怕我被外面的人欺負

我最嚮往的是浪漫的愛情故事

見到我的人都因我的美貌而驚呼

可是到最後都會說我有毒

想不通為何會走到這一步

 

紫花曼陀羅

原來你就是傳說中的壞公主

單看外表會以為你是惹人憐愛的花栗鼠

但只要多點機會跟你相處

就會發現你是人見人怕的毒型人物

大驚小怪動不動就哭

怪東怪西一點責任也不肯負

老是要等別人給你惜惜呼呼

還以為自己是世上最無辜

殊不知你自己才是最可惡

永遠都要別人當你是尊貴的小公主

卻不肯心甘情願地任人擺佈

更不可能為別人無條件地付出

 

..….嗚嗚嗚…()…..

爸爸爸爸有人說我是壞公主

 

別哭別哭  我最最最親愛的小公主

爸爸給你惜惜呼呼

別人會那麼說全是在嫉妒

….我們回家買糖給你吃

 

唉   原來父女倆都犯了公主病

這下...可真傷腦筋了

 

PS:紫花曼陀羅全株都有毒ㄛ!

紫花曼陀羅

曼DSC09933

曼DSC09932

曼DSC09927

曼DSC09926

DSC03964

曼DSC04936  

 

arrow
arrow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