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天的午後  閒到打小孩的角落

 

貓媽咪  

媽媽...   哥哥咬我的腳

我哪有? 是她先咬我耳朵的  

你亂講我才沒有呢?  

以後不跟你玩了   每次就只會告狀 

…. 媽媽哥哥咬我的手…..

不要打了  聽到了沒有....... 

你們的爸爸死到哪裡去了   不是說一下子就回來了嗎?

叫你們不要打了   聽到了沒有?

等一會兒若惹我生氣   你們就知死了!

可惡   到底死到哪裡去了…..

DSC04606

嘿咻 嘿咻 嘿咻妹妹你要用力拉ㄛ

好累喔! 怎麼都拉不動啦

媽媽你是不是該減肥了…..

(瞪大眼睛)

這下子老娘要是不好好地教訓你們  你們是不會聽話的…..

DSC04602

..….

媽媽你為什麼打我

我們又沒像爸爸一樣  說你像隔壁的臘腸阿肥

還頂嘴.. ....嗚嗚嗚………

就不要給我回來….

你死定了你…..

DSC05984

臘腸阿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到打小孩 蛤.. 臘腸
    全站熱搜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