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209_160515_855[1]  

 

我要進去    我要進去

不要把我留在這裡

我的最愛就是肯德基

有了它一切就有意義

爸爸說我不可以吃炸雞

但我就只愛這味(台語)

就算每天餐風宿雨

我還是要堅持繼續

哪怕站崗站到森七七

總有一天會等到你

!

我的肯德基  我的肯德基

連做夢都嘛在想你

講到這裡

口水一直往外滴

! 舔舔  再來去

我的肯德基

 

 

 

註記:這條狗每天都待在肯德基門口   不時會

跟著客人的後頭進去    若沒成功

就在外面吠叫好一會兒

牠家就是隔壁的自助餐店    常有人以為牠是流浪狗  被抱走好幾次

都靠肯德基的常客通報牠的爸爸   才得以即時追回

現在的牠還駐守在肯德基門口

大概肯德基的食物比較合牠的口味

牠爸說牠是幾年前流浪至此

本來就非常想要養巴哥狗的他

也就因此圓了多年的心願

真是剛剛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德基 炸雞 森七七
    全站熱搜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