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757

 

要不要投降     要不要投降

我是不是比你強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怎麼想

說什麼我就是一臉蠢樣

我的強可是超乎你的想像

汽機車都我都敢上前嗆

後院的雞鴨鵝就怕我這老娘

爸爸總是說我皮在癢

要我先把罩子擦亮

免得哪天他也會抓狂

! 怕他就是小狗

   我是不是地表上最強

 

卒啦Yumi  只會欺負籃球  乾爽……

 

yumi

DSCN7769

DSCN77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降 罩子 地表最強
    全站熱搜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