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河濱步道旁的草地

因為那兒聚了好多的狗氣

聞到別人的臭臭就會有力

急著想要尿尿給它蓋上去

就連ㄣㄣ也都不再會便秘

狗班長西薩說要狗放輕鬆

就得聞聞嗅嗅至少五分鐘

我來鹿港就如在渡假天堂

到處都是狗可放鬆的地方

人們求平安是早晚三柱香

給我聞五分鐘一切好商量

昨天和貝塔一起欣賞夕陽

坐在摩托車的感覺像飛翔

快又毫不費力風吹來很涼

只要一停下來我立馬就上

宣告眾狗這全屬我獅大王

你看我的髮型是不是很像

好吧為了展現我的大肚量

若你來地盤也可與你分享

不過先說好我可是要後上

這樣別人才聞得出我是王

摩卡

DSC02230  

DSC02227

DSC02279  

arrow
arrow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