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我好可憐ㄛ           我一定要跟大家報告

貝塔對我很沒有狗道            下午洗了個香香的澡

坐在椅子上給太陽照            後來還用吹風機乾燥

晚上外出運動兼出操            我趁著放風自由跑叫

在狗屎上滾了十幾遭            氣得她差點就放我鳥

偷偷藏起來玩躲貓貓            害我東張西望找不到

操場找了三圈快死掉            她竟然站在暗處冷笑

ㄣㄣ的味道黏得很牢            回來又再洗了二次澡

從小就被媽咪當成寶            就像小貝比般地照料

嬌生慣養自以為很屌            我行我素我要就是要

來到鹿港全都亂了套            狗的本能在呼喚狂飆

聞到費洛蒙興奮地跳            才會直奔ㄣㄣ的懷抱

就想滾一滾沾滿狗騷            卻被她洗得快要脫毛

你們評評理是誰不好            她還不是狗屎黏到腳

噓小聲點別被她聽到            不然她可會使出絕招

要我不准動乖乖坐好            坐到痔瘡都快發作了

怎麼都沒人主持公道            卻聽到有人偷偷地笑

嗚嗚嗚…嗚嗚嗚……            我以後再也不跟你好

嗚嗚……嗚嗚……….嗚………….

摩卡

DSC02332  

摩卡

DSC02290

DSC02328  

arrow
arrow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