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和未來的你相見

努力減肥就想製造點驚豔

三餐都只能吃一丁點

餓得頭昏眼花 金星老在閃炫

胸部按摩一遍又一遍

深怕再挺也贏不了下面

伸展下腰總是卡在大腹便便

咕嚕咕嚕叫的肚子也沒比較扁

發狠拉筋到爬樓梯M字腿都不用練

看著別人大吃大喝沒極限

潺潺滴的口水快溢出嘴邊

羨慕變成憤怒地兩眼直冒煙

只好舔舔嘴唇跟自己再說一遍

當我腰束、奶澎、屁股硬摳摳的那一天

出來招手微笑的絕對是我的馬甲線

大家肯定後悔當初怎會看走了眼

哈哈哈.. 想到這裡就開心地自轉圈圈

 

青牛膽  你很想談戀愛ㄛ

 

說是也是  說不是也不是

那你說看看.. 說看看….

我是想和未來的自己談戀愛

從小到大我都在滿足別人的期待

可是再怎麼努力我都不明白什麼是愛

有一天氣到大力敲了自己的腦袋

突然  靈光乍現有個idea 衝出來

我想如果能和自己相親相愛

愛與被愛是什麼我這不就明白

犯不著犧牲自己來交換愛  真是何苦來哉!

你說  我的點子是不是有夠厲害?

 

牛牽到北京也可以不是牛了

不過瘦身這檔事一輩子都要與它纏鬥

與自己相愛可得要夠長夠久

才能讓多餘的脂肪不在身上逗留

肥豬要如何變成一隻精壯的瘦牛

考驗著DNA和意志力誰較薄弱

到底  會是什麼樣的結果?

! !  什麼都不必說…….

青牛膽

DSC02165

DSC02185

DSC02484

DSC02612

DSC03242

DSC03249  

arrow
arrow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