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著淚光的辟荔說出心裡的痛: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明明我就願意下苦功

結果卻都只是一般般的普通

為何見到別人好還是會眼紅

我不想活得像庸庸碌碌的小工蜂

一不小心就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中

我真的很想要和別人有所不同

讓人記得我可是條人中之龍

 

你的想法和行為根本是對沖

怎能期待和眾人有何不同

有人揪團就不由自主地失心瘋

不管衛生棉男人這輩子不用

看到美食隊伍就直接往裡面衝

不管剛吃到飽食物已滿到喉嚨

只要名人加持過就莫名地推崇

連靈骨塔和骨灰罈也先買來備用

不管上過新聞的是什麼東東

也要想盡辦法出現在你的照片中

還急著打卡貼文告訴大家你很懂

以為別人看到就會覺得你很有種

太多的人前仆後繼如浪潮般洶湧

按讚之後誰會記得你是哪一根蔥

 

是啊! 我以為將自己染成白髮老翁

單靠我的外表就可以一舉出眾

努力投眾人所好表示我也認同

想說這不就是同理心嘛 我真的有懂

哪知再多的讚也填不滿內心的空

因為怕不被認同才會盲目從眾

但隨波逐流很快就進了死胡同

我早已發現愈補就愈大洞

自己是誰  我現在還懵懵懂懂

 

…..你好像有點想通….

或許你真的和一般人不同

 

嘻嘻嘻哈哈哈..

就算你這樣誇講我

我也不會高興的(喬巴上身中)

 

辟荔

DSC06875  

辟荔

DSC09672

DSC03026

DSC03024  

 

arrow
arrow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