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為何都灰濛濛

該不會是陽光小子偷罷工

還是風大叔得了傷風

咳嗽作作樣子一點也不想動

抑或雲兒姑娘的舞裙太蓬

遮住了原來的萬里晴空

 

不不不   這麼說就太不懂

實際上是人類搞的霾害太嚴重

沒關係   我願意自告奮勇

我的紅刷子可是很有用

串錢柳大力地保證拍胸

 

大家議論紛紛並冷嘲熱諷

你是不是血管栓塞腦袋中風

還是自不量力在逞強假勇

你的刷子只會下垂而無法往上衝

我看你該先去掛號看控八控控…..

 

千萬別以為我神經線太鬆

我的身體好得很才會開得一大叢

氣血順暢精力充沛才會紅咚咚

偷偷告訴你們  我練的可是失傳的清潔神功

待我這就先運功將任督二脈全打通….

 

大家聽了串錢柳的言語種種

面面相覷  忍不住笑到肚子痛:

它不是真的在發功

是真的在發瘋…..

 

….世人都不懂

等他們有一天看到晴朗的天空

就會明白我不是在做白日夢

 

是這樣嗎?........

紅刷DSC04489

串錢柳

DSC01059

DSC01057

DSC01036

DSC01033

DSC01056  

arrow
arrow

    椰蘿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